micro-lover

谁会明白自己的未来在何方?或许那执着地折腾才是最好的自我诠释吧!

想来一件有意思的小事。
近晚时分,我家小猫咪不见了,到处找,就是不见踪影,想来过会就可归来。
怎奈夜深人静的时候,还是杳无音信,凌晨一点多,小白回来了,小家伙还是不见。
关闭电脑,关闭噪音,隐隐约约间听见抽屉里有响动,这老鼠也太疯狂了吧,竟敢在两只猫咪的领域里撒野?
哈哈哈,让小白过来宣誓一下权威的存在,小白可是我见过的特厉害的捕捉能手呢,隔三差五地捉回些老鼠啊,飞鸟啊之类的动物,改善一下伙食。
然而稍稍事与愿违啊,抽屉还是有点异动,我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。
小家伙可能在我往抽屉放东西时,悄悄地钻进去了,而我却因为当时头脑有点杂事,没有在意。打开后,果然如此。
害的我为这小家伙担心了两三个时辰呢!

小白就是我家的大猫咪,小白虎!
小家伙就是小猫咪,还没想好名字呢!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micro-lo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