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ro-lover

谁会明白自己的未来在何方?或许那执着地折腾才是最好的自我诠释吧!

昨天下午,偶遇两件交通事件,与大家分享,也提醒各位朋友今后注意。
第一件:西安北站高铁站附近,有运管人员查处滴滴运营车辆,现场发现一辆黑色轿车,几个运管人员环围四周,有一女孩被要求下车,后备箱物品全部拿出,等候处理。
在此提醒各位滴滴车友,一定要注意各交通枢纽站附近的出行。
第二件:西安北三环十字路口,一辆半挂车正小心翼翼地通过路口,因为有电摩刚通过,所以车速减慢,然而刚过路口,准备提速时,有一骑自行车的小伙子刚好跟半挂车平行行驶,却突然把共享单车推到半挂后轮下面,自己直接跳出来躺在路边,期间本来自行车与半挂车不存在任何交集的,我紧随其后,分明的碰瓷玩意嘛。后面不用说了,大家都懂的。车牌号没记住,所以也给当事人提供不了任何证据,只陈述一个事实。
还是提醒车友们一定要注意安全,同时多留意一些碰瓷者,尽量远离,或者依据行驶记录仪证据报警。
文字水平有限,还望见谅与指正!

评论

© micro-lo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