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ro-lover

谁会明白自己的未来在何方?或许那执着地折腾才是最好的自我诠释吧!

Braveheart - Luca Stricagnoli

空谷:

吕宏道:

土媚儿:

音乐随身听:

【弹指吉他】Braveheart -  Luca Stricagnoli

口琴+笛+吉他,意大利指弹天才Luca Stricagnoli演奏电影主题曲《勇敢的心》。他用口琴模仿原曲中肘风笛的音色,很有创意。

Luca Stricagnoli1991年生于美丽的意大利小镇Varese,自幼便展现出了异于常人的吉他天赋,10岁时开始尝试学习古典吉他。他不仅能用与众不同的方式弹吉他,也会将其他乐器结合到自己的吉他秀里面。22岁时,他签约了闻名国际指弹圈的美国厂牌“Candyrat Records”。

评论
热度(110)

© micro-lo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