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ro-lover

谁会明白自己的未来在何方?或许那执着地折腾才是最好的自我诠释吧!

空谷:

notes:

【 一杯咖啡、一本书、一个下午 】

秋意夹杂在风里,轻抚这桌上的书。书页瞬间来回翻动,发出风的声音····书的旁边,冒着热气的咖啡,低调而飞扬的香味混杂这书香味,成为这个下午独特的味道。

喜欢咖啡的苦涩,总能让人快速进入书中的世界伴,随着苦涩而流连忘返。秋的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,丝丝缕缕照在书页中,阳光的味道又与咖啡的苦涩感混合。带着秋意的味道。

就像这样,一杯咖啡,一本书,过完一个下午。

风停的时候漫出慵懒的气息,下午独特的感觉就在这股气息中回荡。故事就在此开始,跟着主角开始了一段新的旅程,咖啡的苦悄悄从鼻口溜进,沉浸陶醉其中,忘却了任何事,仿佛置身于空无一人的世界,只是随着跟着思绪·····

我总觉得一天当中下午的时间是最漫长的,有时总让人空虚的不知措。久而久之,我却还是觉得看书的时间过的最快,手指在书页之中徘徊,抬头一看,一小时一小时的流逝往往让人惊讶于时间走的速度之快。有时候不经意间才发觉下午的时间早已过去。

一杯咖啡,一本书,一个下午。

一个人安静地在阳光下阅读,咖啡的苦涩弥漫在空气中,世界就在此刻停止了喧嚣,只是安静,只听的见鸟叫声,风声,以及翻书声。如果一直这样,故事时间不要停止,就这样延续延续·····

下午的时间短暂的结束,杯子里的咖啡没了踪影,书接近尾声,故事结束了····空气里不再有咖啡的苦涩感,下午独特的味道少了咖啡的香味。天边的云彩被夕阳染红,黄昏了。

一杯咖啡,一本书,过完了一个下午。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micro-lo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