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ro-lover

谁会明白自己的未来在何方?或许那执着地折腾才是最好的自我诠释吧!

        刚大学毕业的时候,就有人提议说考个驾照,说是这是迟早都必须的事。然而由于当时经济条件有限,加之思想方面不够紧迫,一直悬而未决。
        十年来也是断断续续有过想学的念头,要么还是觉得费用太高;要么是害怕学习的艰难,因为中间驾考有过多次的调整,各种相关新闻的负面影响;要么还是觉得开车对我来说比较遥远(十年期间自己也偶尔试驾过多次),最终仍是无功而返。
        甚至17年4-5月份周边好几个朋友向我打听办理居住证,在我这里复印身份证等一系列驾考前的准备工作,我还是无动于衷。我对于这些都是付之一笑而过。
       没过多长时间,周边朋友聊天不时提到学习过程中的一些趣闻,然后就是不同程度依次地通过考试,或顺利或艰难地拿到心仪已久的开车必备神器―驾照。
       我坐不住了,我想拥有一部自己的车来放飞我的各种还称之为梦想的东西;周边朋友我自认为不可能或者更艰难的,他们都能够通过这样艰难的考验,我何尝不可。
       17年9月底,尽管知道10月份又开始新规了,但终归下定决心了,报名。
       17年12月27日,考科一,99分,出奇的顺利。
       18年2月1日,考科二,90分,毫无悬念地顺利。
       18年2月7日,考科三,80分,顺其自然地顺利。
       由于年关,想早点回家,科四就等春节过后了,多次的练习已经没什么可阻挡的了。
       至此感叹,原来行动的力量的确很大。有目标,有决心,有行动,一切困难都会让步。
      经历此事,有此收获,与您共勉!

评论

© micro-lo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