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ro-lover

谁会明白自己的未来在何方?或许那执着地折腾才是最好的自我诠释吧!

主婦三味:

﹉  昨晚我自己動手組裝了個小書櫃,放在陽台矮桌上,妥妥滴。秋冬季在陽台曬太陽喝茶看書聽音樂很享受。第二、三、四張照片是家中的書房,又亂有雜,家中除了書感覺沒啥其他值錢的東西,書櫥放不下的書被放到了練字大桌子下幾個天貓的紙箱裡。地上堆了幾堆各種宣紙。書櫥邊上的樟木箱上也是幾堆宣紙。樟木箱裡也是宣紙。樟木箱下有個非常大的紙箱也放滿了書。這雜亂的書房是理不得的,有幾次給老罵把書房整理得乾乾淨淨,他回來竟朝我發火了,說桌子就得亂,書房就得亂,不亂他寫字沒感覺,把寫字的風水給破壞掉了。我這一肚子氣呵,我可是腰酸背痛打理了老半天的。後來吸取教訓了,就讓書房亂去吧。還有一部分放不下的書只能放臥室小書櫥,以及瓜的房間。瓜也可憐,她的書櫥上空調下也堆了好幾疊宣紙,那些宣紙比較貴,用布蓋著。瓜在她書桌上的兩個塑料餐盒裡養了九只小蝸牛,那些是她的寵物,從我買回來的菜裡她發現它們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婦三味 ◆ Oct.27, 2017

评论
热度(113)

© micro-lo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